在我写完之前是不会发的

© Phantom9
Powered by LOFTER

关于戒网瘾学校事件的随笔和心情记录

可能是第一次认为键盘侠也有自己的正义吧……

自己暂且还短暂的人生没有遭受过如此的痛苦与不堪,甚至也没有近距离观察过这些……但是看到温柔的视频时还是被触动了……

听到温柔颤抖着的声音,里面是克服了恐惧的坚定不移……感到非常非常佩服。不知道自己一个普通学生能够做什么……甚至是一句“加油”都可能没有办法传递给被阴暗威胁的那些温柔的人,更不用说出一份力,发出声音了……毕竟自己的声音很小很小……

那样的遭遇是我这样被家人宠着长大的孩子无法想象的……光是听和想象就让我脊背发凉……

温柔的行为让我想到我笔下的角色,那个角色被原作创作出来便是这样温柔,敢于以卵击石去保护自己认为值得保护的人,就算被称“救不了任何人”却仍旧勇敢迎击的人。

谁不会害怕那令人毛骨悚然的威胁和恐吓呢?被那样威胁了的话,任谁都会脊背发凉,瑟瑟发抖的吧。但尽管如此,还是有人站出来了,尽管被报复,被威胁,要经历特别特别难过的事情,他们还是挺身而出了,就算被恶意揣测,被人恶语相向,都毫不退缩。这是让我这样的胆小鬼钦佩的,赞扬的。究竟经历了什么才会想要真的实践“舍弃生命”这样的行为,那样的难过是我所想象不到的。需要付出多大的勇气才能不惧黑暗点燃火把,也是我不知道的。但正是敢于站出来的人们让我这样平凡的家伙发现,这世界上真的有“英雄”的存在啊。

如果事实被歪曲的话,“英雄”之名也会被冠以难听的称号吧。成为英雄要付出莫大的勇气,要不惧黑暗,不惧恐怖,不惧艰辛地与暴徒作斗争。

温柔在视频中说自己也不过是一个普通人。但在我看来,在大家看来,温柔无疑是一位温柔的英雄,是为在戒网瘾学校被迫害的孩子们眼中的一道光,而那道光,一点也不刺眼,就像星星一样温柔,可以让这些孩子们在夜里安然入睡。

评论
热度 ( 22 )